close

美麗的沙灘上。

 

“鳴,來追我啊~啊哈哈哈哈!”雙胞胎一號‘銘’一臉幸福。

 

“銘,你有種別跑”該死的,吃了我的蛋糕還想逃跑?!雙胞胎二號‘鳴’憤怒地追在弟弟的後頭。

 

“啊哈哈哈,來追我,來追我啊~”銘自我感覺良好地在沙灘上奔跑,他的四周瀰漫著詭異的粉紅色。

 

“站住!”

 

“啊哈哈哈哈~”

 

“喂!你跟我站住!”

 

“啊哈哈哈哈~”

 

“該死的!”

 

“啊哈哈哈哈!好幸福哦~”雙胞胎弟弟‘銘’沉浸在自己幸福的氣氛中,完全無視想砍人的哥哥。

 

“......”無言。雙胞胎哥哥‘鳴’的臉上出現了三條黑線。

 

“好害羞哦~”弟弟掩面中,臉頰上隱隱地出現兩團粉紅。

 

“我殺了你!!!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