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媽,母情節快樂"

 

"媽咪,母情節快樂"

 

"乖"接過了雙生子送給自己的禮物,明媽心花怒放。

 

她拿起大兒子'鳴'送給她的禮物。禮物的包裝精美,禮物盒上還放了一朵她最喜歡的康乃馨。正是細心的孩子啊~~明媽含淚。

 

打開禮物,一個精緻的水晶康乃馨躺在禮物盒裡。

 

“哇,好漂亮哦~媽媽我好高興!”她抱住自家大兒子,親吻着他的臉頰。

 

“媽咪媽咪,快打開我的!”二兒子興奮地拉著她的手,一副很期待的樣子。

 

“好好好”她拿了二兒子的禮物。二兒子送的禮物包裝沒有大兒子精緻,但是一樣是心意,她還是非常高興的。

 

禮物打開......

 

“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明媽尖叫中。

 

禮物盒落在地上,一顆亮麗的水晶球滾了出來。

 

銘心疼地拿起水晶球,“媽咪,你怎麼可以這樣,它可是我特別設計的”銘指著水晶球。

 

“無聊”鳴瞪了自家老弟一眼。

 

“怎麼會?我覺得很漂亮啊~對吧?媽咪”

 

“你這死小孩...你...你...”暈。

 

“媽!”

 

“媽咪!!”

 

在客廳的一角,明爸正在悠閒的喝著下午茶。一顆水晶球滾到了他的腳邊。

 

拿起,他欣賞著水晶球裡的蟑螂與毛毛蟲,明爸笑了。

 

“啊哈哈哈~~好特別哦~~我要拿去收藏”某爸高興的說。

 

正是一個特別的母情節。

 

 

 

後記

小鹿:現在終於知道銘小弟的詭異個性是遺傳自誰了。(汗)

鳴:原來腦殘也會遺傳。

銘:啊哈哈哈哈~再說誰啊?

鳴:白痴。

明爸:再說我嗎?啊哈哈哈~

鳴:兩個白痴。

 

在這裡全天下的母親,母情節快樂~~XD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