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中,难免会碰到各式各样不同性格的朋友。有开朗的,有爱美的,有EMO的,有情绪化的以及等等的性格。在我的生命中,有几位类似的朋友让我的胃受到了严重的威胁。

 

在一个美丽的周末,我约了我的朋友小喵到某家餐厅享用午餐。

 

“小鹿,你要吃什么?”小喵拿起菜单,双眼发亮的看着食物的照片,“看起来都很好吃耶~”小喵吞了吞口水。

 

“我点奶油意大利面,谢谢”我对站在座位旁的服务生说。

 

小喵苦思了许久,最后她叫了一盘炸鸡排。

 

过了十分钟......

 

服务生捧着我们的食物放到我们的座位上。

 

“食物来了”啊~肚子快饿死了!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叉和汤匙,准备开动。

 

一只手抽掉了我的叉和汤匙,“等等!我先拍照”

 

小喵拿起了手机,这里‘咔嚓咔嚓’那里‘咔嚓咔嚓’。

 

五分钟后......

 

“喂,好了吗?”我无奈的看着还在拍照的好友,“怎么那么久?”

 

“快好了,快好了...哎呀!这张糊掉了,再拍多一张...”小喵又继续这里‘咔嚓咔嚓’那里‘咔嚓咔嚓’。

 

时间又过了十分钟......

 

“喂!我快饿死了!你到底拍好了没?”我不耐烦地看着好友。

 

“好了,好了”小喵满意的在她看着手机荧幕上的照片。

 

我叹了口气,终于...终于可以开动了...我感动的看着已经半凉的意大利面,然后拿起叉子,卷了卷意大利面条准备往嘴里送。

 

“等等!”一只手又挡在我的面前。

 

“我还没有跟食物一起合照耶”小喵又抽回我的叉子。

 

......我感觉额头上已经开始爆青筋了......

 

“再拍我就把你也一起塞进食物里,让你拍个够!!”

 

 

不知道大家身边是否有这样的朋友呢?

有的...节哀顺变...

顺便说一下,本人在肚子饿时情绪极为暴躁...但平时都是小天使哦~(屁啦!)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