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出門前,哥哥翻了翻報紙。

 

「誒,超人:鋼鐵之軀 要上映了」

 

妹妹搶過報紙,「什麼時候上映?感覺蠻好看的」

 

有新戲看了?我興奮的跑向妹妹的身邊,「哪裡?哪裡?我要看!」

 

看了報紙上的電影介紹,再把視線轉向報紙角落上的圖片。

 

「...我很感動...」我冒出了一句話。

 

「什麼東西很感動?」哥哥和妹妹轉過頭,疑惑的看著我。

 

我歪著頭,視線還盯著報紙上的圖片,「沒什麼,只是他(超人)終於知道要把內褲穿在裡面了...我還蠻感動的」

 

「... ...」

 

「我很感慨(?)他知道了內褲的用處...」

 

 

照片來自網絡

 

 

 

後記

剛開始看上面那張照片時,整體的感覺上有點怪怪的。

我看了很久才發現問題所在,原來他少了一件紅色小褲褲!

過了那麼多年,他終於知道要把內褲穿在裡面了!(感動(被打飛

哈哈!XDXD(不知道要用什麼當結尾=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